頌缽好聲音:Tibetan Singing Bowl Mini Concert for Friends - 參加者後感 2



這篇後感,是參加者,熊,於演奏會後放上自己網誌的感想。

熊曾參與N年前的「忘我」project,自此潛意識及身體對頌缽有一連串特別的連鎖反應,奇妙地進行自我療癒復修,相信他亦對個人治療及集體治療兩者的比較,會有較深入的體會。

文中,他提及在buddies' time時,場內的氣場及能量比較雜亂,這是真的。當兩位或以上的人在同一場地敲頌缽時,聲音及震頻互相影響,炒埋一碟,甚至會令人煩擾,因此,我一向堅持小班教學,避免這種影響。

當日因希望畀同學有多些練習的機會,及參與者能有更貼身頌缽的體驗,所以有此設計,亦選擇一個較大的場地,減輕滋擾,如覺得煩擾的話,敬請見諒!

在此多謝熊為我直送的美味 #熊豆 咖啡,亦作了「特別」的 #貢啡 安排,哈哈,好嘢梗係要分享㗎啦!

按此 click入此網站看熊的分享,不過他的文筆比較特別,哈哈,希望大家睇得明,噹~ :)

P.S. Thanks 熊 for sharing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靈魂年齡 (Soul Age)

窩心的客戶分享 — 頌缽覺醒

不丹治療手記(一) - 備戰不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