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分享 - 第十二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

滄海遺魚......

翻查資料,才發現遺忘將第十二屆這位可愛的金魚同學課後感想post 出來,哈哈,這位同學聲稱有金魚般的記憶,我又何嘗不是一位大頭蝦的導師,兩個加埋一齊真係可以來一煲海鮮大雜燴。

我十分佩服這位同學的勤奮及誠意。有金魚記憶不要緊,最重要是他知道自己的短處,將課堂重點詳細寫下作筆記,提醒自己每一個步驟應該怎樣做。

最令我佩服的是他來學習是為了改善另一半的健康,那種無私的奉獻,實在令我感動。

金魚擁有十秒的記憶,十秒後便會遺忘,或許在日常生活中,我們正正需要有技巧地運用這種絕技,哈哈,選擇性地放下一些應該放下的執念及無謂的人和事,不是麼? 請看看這位暖男的分享。

學員分享 - 第十二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

Serina老師的小班教學中從頌缽療癒的原理、療癒前的準備工作、到持棒磨缽的手法以致被療癒者的細微反應等等... 老師都會一一教授並且從旁指正錯誤之處。加上老師對於擁有如金魚般記憶和超級無人能敵語言天份的我,仍然能夠悉心教導,而且氣氛輕鬆有趣。課堂上解說和練習時間的安排亦非常好。老師更加會把頌缽和相關的工具借給我們,好讓我們回到家中仍然能夠繼續練習。Serina真的是一位既細心亦認真的老師。

希望可以能夠盡快上到老師的中班~

繼續在頌缽療癒的路上修行下去~~

噹~~~~

Namaste~

Jeff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靈魂年齡 (Soul Age)

窩心的客戶分享 — 頌缽覺醒

不丹治療手記(一) - 備戰不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