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分享 - 遲來的第八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分享

收到S寄來的分享,真的以為自己眼花。我所舉辦的西藏頌缽療法初階,已經舉辦到第19屆,哈哈,想不到現在才收到第8屆即一年前的學生所寫的分享。而且,嘩哈哈,S的文筆真的很"特別",活像文言文般沒有標點符號,要我替他加上標點及分句分段。

雖然文章寫得簡單,但意簡言賅,完全感受到他的誠意,特別係對比起那些應承了我寫感想但最終冇影的學生,確實難能可貴,實在萬分感謝!

他的分享中提及買缽的問題,亦是我舉辦課程時所遇到的難處。我所教授的是傳統手法,加上個人的要求及對質量的堅持,只會使用手造古董缽,每只缽都是親身飛往尼泊爾在我老師的貨倉中逐隻挑選的,真係每隻都是我的心血,所以只會賣給學生及熟客,以確定他們會好好利用這頌缽,而且買一套會比買一隻相宜。

價格嘛... 唔... 貴嗎?見仁見智吧。曾有學生問我為什麼我賣的頌缽咁貴,言下有質問之意,唔... 老實說,我聽了後有點不快,好像完全沒有顧及我手上每隻缽得來不易的艱辛。每次入完貨倉,我都會被污濁的空氣及灰塵攪到病,況且,對比起坊間那些動軏四、五千的新造缽,以及古董手造缽買少見少,唔... 你懂的。不過,亦明白每人也有自己的預算,咸魚青菜各人所愛,自己喜歡便成了。且看看這篇由時空門送來的學生分享。

學員分享 - 遲來的第八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分享

由於從網上得知以往不同學生的遭遇和境況和我非常相似,所以報讀了這個課程。

上課後一年才出文是因為4個多月後才買到合適的缽去體驗課堂上所學。

打缽就像催眠曲,每天晚上讓我順利入睡,在我半夜醒來 (一般是零晨 4、5 點),用課堂上所學那些最簡單招數,是最直接最有效,打10-15分鐘後可重新使我再入深睡 1-2 小時,足已。

老師佷好,我感受到她無保留。

唯一可說的是老師沒合適"價格"的缽讓我買,要找合適的要看緣份。

[淘X上那些RMB3xx-5xx的,算了吧]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靈魂年齡 (Soul Age)

窩心的客戶分享 — 頌缽覺醒

不丹治療手記(一) - 備戰不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