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寶·要趁有氣有力(1)―凍到呢

9.1.2017

我的頌缽尋寶之旅開始。

昨夜乘夜機來到加德滿都,
老師首次來接機,
哈哈,還是首次他等番我轉頭,
竟有點感動!

他送我到為我book的guest house,
還是首次在Boudha過夜。
誰知間房無暖氣,又大,
冷冰冰好似雪房,
凍到我成條雪條咁,
整晚不能安睡,
今天一早便執好行李要揾地方搬。^^

慶幸今日天色明朗,
跟老師在佛塔附近吃了一頓美味的早餐,
主角當然不是早餐,
而是重建後的佛塔。

上年三月來的時候,
佛塔因地震受破壞在努力重建,
今次再來,佛塔在晨光中閃閃發亮,很美!
加上有大型頌經儀式在進行中,
僧侶們的頌經聲有一股力量,
像在顯示破壞後重生的力量:
Revive and Alive,
不正是我兩間工作室的名字嗎?有意思!

早餐後畀老師捉咗我上refresher course,
由基本手法開始教過我,
真係估佢唔倒。
細心觀察下,
發現老師的手法跟以前不同,
竟變得更溫柔了,
這亦是頌缽奇妙的地方,
學無止境,
不停的成長,
昇華到不同的層次及階段,
令我對頌缽有更深領悟。

結果,哈哈,今日我掛住上課,
係無揀到頌缽的,
希望今晚可以瞓覺好嘅,
明天再努力尋寶,噹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靈魂年齡 (Soul Age)

窩心的客戶分享 — 頌缽覺醒

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