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分享 (不分左右篇) - 第十一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

十一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的兩位女同學,哈哈,又是另一經典的絕配,夾到呢。一位同學分不清上下,另一位同學分不清左右,令我教授的時候,真的大滴汗,亦產生了不少笑話。

兩人亦有共通點,就是以前均對頌缽有皮毛的認識,經常在課堂中問我點解其他導師會咁做。正如我跟她們所說,每個門派各施各法,要多作比較才會知道哪一種是好聽的聲音,哪一種才是真正能夠觸動心弦,帶來奇妙震憾的樂章。 懂得欣賞才懂得追尋,亦知道值得追尋。

且看看不分左右的N同學的分享,亦期待不分上下的B同學快些交稿。

兩位同學,除了努力練習外,亦要俾心機儲錢,yeah,為師成功放毒,歡迎即將加入古董手造頌缽療的大家庭,中階班見!噹~

p.s. 廣告:尚在為13班的女同學徵求拍檔。如果你係女生,又對傳統的西藏頌缽療法有興趣的話,歡迎你報讀『第十三屆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(初階)』,不妨致電或留名給我。詳情請瀏覽: http://alivehappiness.blogspot.hk/2016/09/blog-post_8.html


學員分享 (不分左右篇) - 十一屆西藏頌缽療法初階

點解你想跟我學?
因為我唔想追名牌, 只想學最原始手法...............
Wakaka!歡迎加入....雜牌軍

就這樣第一次網上對話後,在Serina配對安排下,第十天就上了頌缽初階課,感恩配上好同學,不會分左右的我,配上不會分上下的她,剛好是絕配!課堂上笑料百出,烏龍事不絕,頌缽實在是易學難精,加上第一課自己狀態不好,基本的持缽,敲缽,走位...等等都已令我頭昏腦脹!第二課雖然還是烏龍不斷,但已沒第一課的生疏笨拙,課堂上令我深深體驗到頌缽的威力! Serina提過頌缽不只是治療,也是一種藝術,當她作示範的時候,頌缽敲響的一刻,時間就像停止了,沉靜了,老師每一個動作,每一下頌缽的聲音,都像帶你在暢遊一場心靈之旅,頌缽聲音就像一個大光圈,把周邊變光變亮,個案被治療之外,在一旁看的我,也深深享受,頌缽真的很神奇!

還記得回家後第一次用老師借的缽練習,家中小狗竟然不走開,主動坐在身邊聽著聽著,就完全放鬆地熟睡,之後每次練習的時候,小毛孩都會走來享受,哈哈...連動物也知道頌缽的好。

Serina是一位風趣,頑皮,親和力很強的老師,感激她細心的教導,對我們所有問題都耐心的解答,當然對課堂質素堅持,令我見識到傳說中的over run命運,作為她學生是很幸運的事。初階令我穫益良多,對頌缽有了更深一層的看法和尊重,很期待接下來的中階課程,這段時間我會好好練習的 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靈魂年齡 (Soul Age)

怎樣才能增強頌缽的力量

窩心的客戶分享 — 頌缽覺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