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第九屆) 西藏頌缽療法工作坊(初階) 後感 — 導師篇

距離上次教初階班接近一年,再次執教,雖然對著同樣的教材,但感覺依然新鮮,哈哈,竟有初戀的感覺 !

兩位學員皆是我的朋友,不用花時間去破冰 ,了解過彼此期望,便已進入直路,融入課堂之中。

我們探討了很多問題,發現大家對自然療法的理念相同,均是偏向從科學角度將西藏頌缽療法的共鳴共振發揮,使全身脈輪得到平衡,促進身心靈的健康,而非將頌缽神化。課堂中亦跟她們分享了剛於3月時造訪尼泊爾頌缽工場的所見所聞,以及坊間流行的騙人技倆,wakaka,係呀,你又估中了,無法避免的overrun宿命又出現了…

練習不久,她倆便已經進入能夠看見不同色光的階段,以及身體開始感應到溫暖能量的流通,這是件多麼美好的事呀!

當然中間也有些蝦碌的過程,哈哈,但正因這些蝦碌,令課堂充滿了歡笑,消除那種緊張感 。 西藏頌缽療法是易學難精的一門手藝,她倆第一次上課已有這樣的表現,已經不錯了! (哈哈,相信所有舊生看到此處亦會有同感,阿邊個邊個甚至會話,仲要係力的表現呢 ^^ ~)

看到光,只是初步的體驗,其中一位學員更能於練習後將睡眠質素提升,如能持續練習,一些在生活上的實際改善亦會逐步浮現 ,還有很多奇妙的感覺等待著她們呢~

特別鳴謝Gary替我的新筆記加上直角人公仔插圖,感激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靈魂年齡 (Soul Age)

不丹治療手記(一) - 備戰不丹

窩心的客戶分享 — 頌缽覺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