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授課2015(二) - 易過借鹽的籌備


一如以往,起程前兩星期是最忙碌的。

有些客戶知我要遠行,拿拿臨約時間,好似怕我有去無回咁;有些我不放心的頌缽客戶,則要預先做好準備,借出我的私人頌缽及教導他們簡單的治療技巧,就算我不在港期間,哈哈,都可以頂住先啦。其中一位80多歲的老太太,個缽咁重,佢拎都拎唔起,唯有教她那來自孟加拉的外傭用頌缽。教她時見她認真練習的樣子,我真係忍唔住笑,閃出不如攪幫阿mum做頌缽養生的外傭訓練班,在香港應該有市場,有得諗喎。

行程編排亦在最後一週才落實。精挑細選,揀了7大7小缽伴我上路,14隻,真係好重,佔據很多空間。沒有隨意門,又沒有放大縮細槍,正煩惱怎樣將頌缽們塞入行李箱,忽發奇想,不如向在美國的學生借7隻大頌缽,我只需帶7隻小缽、一隻慣用的缽及Tingsha,不是方便很多麼?更重要的,是到時不用偷運國寶似的不停地被截查行李。上次到美國授課時,我批頌缽不停地被扣查,哈哈,連爆炸品測試都做埋,今次若要再經歷此等痛苦,真係想起也怕怕。

遂坐言起行,聯絡了在美的學生,在Randal的協助下,終於跟HTI的星級導師Cheryl聯絡上。她慷慨地應承,並訂下交收日期,讓我有時間在上課前練習一下,跟她那批頌缽磨合。在此謹多謝Cheryl借出她的寶貴頌缽給我作課堂示範之用,免卻我要拎沈重行李的麻煩。另外,哈哈,都覺得自己好犀利,去到美國咁遠都可以借到全套頌缽,簡直仲易過向隔離屋借鹽呀!

不用帶厚重的大頌缽,行李沒那麼重,可以去較偏遠的地方追極光了。在網上check返8年前下塌的Chandler Ranch,系統竟顯示它客滿。抱著姑且一試的心,直接發電郵查詢,竟然真的有空房,好野,原來『自古成功在嘗試』呢句至理名言係絕對有道理的!

想知我的阿拉斯加之旅有咩奇遇?下一篇開始伴我啟航啦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靈魂年齡 (Soul Age)

不丹治療手記(一) - 備戰不丹

窩心的客戶分享 — 頌缽覺醒